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迅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 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发布日期: 2019-07-23 16:21:45 来源: 山南市自然资源局

   按照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洛扎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关于气温持续升高加速冰雪融化存在灾害隐患情况反映》的重要批示,我局高度重视,于77日派出由局分管领导带队,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和第三方地质灾害防治专家组成的工作组,对冰湖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了实地踏勘

查发现,德嘎冰湖目前终碛堤坝未见明显变形迹象,坝体整体稳定性较好,短期内不存在溃决危险。但不排除在未来极端天气和极端气候影响下发生溃决危险。如冰湖发生溃决,主要威胁粗如曲沟沟口832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及沟内措美县雪热村-洛扎县贡组社区公路过往行人及车辆安全。

经专家们实地踏勘,及时掌握了冰湖消融动态,进行了科学评估,提出了地质灾害防治措施及建议。

抄送:市委办、市政办、厅办,市安委办,局领导,各科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