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我市召开市(中、区)直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2-10-31 12:29:12 来源: 山南网

图为会场。

10月28日,我市召开市(中、区)直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党建示范点现场观摩交流活动,传达学习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交流机关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经验,对下一步机关党建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要突出政治引领,提高政治能力,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机关党建工作始终,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要坚定理想信念,抓好教育培训,持续深化党员政治教育。要聚焦提升组织力,着力夯实基层基础,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要压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要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创建基层党建示范点。要着力解决“灯下黑”“两张皮”问题,不断增强机关党建工作实效。要加强党建工作督查考核。要突出作用发挥,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员队伍建设。要扎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搭建平台,提高服务实效。

上午,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大家到市政府办、市委组织部、市藏医医院基层党建示范点进行了现场观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