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两级"党组班子成员接受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 2021-06-02 16:49:26 来源: 山南报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两级”党组班子成员参观市“三更”专题教育廉政警示教育展,共同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接受思想政治洗礼,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德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海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扎西、沈百存共同参观。

参观结束后,王德文强调,共产党与腐败水火不容,我们必须时刻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警醒,以钉钉子精神狠抓作风建设,特别是要切实把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区党委实施办法、市委实施意见作为铁规矩、硬杠杠,力戒“四风”尤其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王德文要求,要充分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坚持惩防并举,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廉政教育的警示作用。要发挥好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时刻不忘自己肩负的职责和使命,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要教育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廉政勤政,争做“实干家”,不断提高“想干事”的思想自觉,锤炼“能干事”的过硬本领,涵养“干成事”的工作作风,干字当头、奋勇实践、实干善成。要引导党员干部从典型腐败案件中深刻汲取教训,以案为鉴,闻警自省,正确看待和行使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