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许成仓等市领导参加乃东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发布日期: 2021-05-25 17:27:55 来源: 山南报

5月22日是山南市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许成仓,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次仁平措,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德文,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巴珠,市委副书记卓锋,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汪华东,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李修武等以普通选民身份分别在各自选区参加乃东区人大代表选举投票。

图为许成仓庄严地投下自己的一票。

当天上午,乃东区选举委员会在市委第一选区召开选举大会,鲜艳的五星红旗耀眼夺目,镶嵌着国徽的投票箱摆放正中,现场气氛庄重而喜庆。上午十点,投票正式开始,选举现场秩序井然。会议按法定程序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宣读了代表候选人名单。

图为选民在展示自己的选民证。

会上,许成仓将选民证交给工作人员核验,并领取了一张选票。填写选票后,许成仓走到投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

图为选民正在投票。

次仁平措、王德文、巴珠、卓锋、汪华东、李修武、龚兵、赫沛、丹增、燕红、张定成、拉巴加布和市人大、政府、政协地级领导同志,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分别在各自选区参加投票或者委托他人投票。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统计票数。

据悉,乃东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在73个县级选区同时进行,分派指导组14个,召开选举大会69场,设立投票站6个,共有选民68000余人,将选举产生乃东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148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