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写信须知

一、投递须知

《山南市自然资源局》“书记信箱”、“区长信箱”是区委、区政府利用现代网络技术,以“集中受理、归口办理、统一监管、分别回复、分类选登”的方式办理回复市民来信的信息平台,根据问题的性质及有关纪律规定,适时将办理结果予以公开,对于不在公开范围的事项,您可以通过受理编号和密码查看信息处理状态,请在信件提交后,认真记录您的受理编号及密码。

请认真填写表格(带 * 项不能为空),以便我们能更好地与您联系!

二、来信受理范围

(1)区域内的各类投诉和举报; (2)有关政策法规咨询; (3)反映市民日常社会生活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及解决问题的意见和诉求;

(4)对我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各方面提出的合理化建议或意见; (5)市民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非紧急性求助。

三、非受理范围

(1)各种恶意攻击性信件; (2)内容重复、空泛或不具备答复条件的“信件”; (3)各类推销广告性质的“信件”;

(4)已进入司法程序案件的“信件”; (5)未署名或没有明确联系地址等不具备办理条件的信件。

撰写留言
姓       名: 详细地址:
手机号码: 电子邮件:
信件主题:
信件内容:
受理地区:
内容类别:
  • 建议
  • 表扬
  • 资讯
  • 投诉
  • 求助
是否公开:
  • 公开
  • 不公开
  • (温馨提示:选择公开信件,不会公开您的电话、地址和邮箱)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信息提示

请先登录!